Friday, July 3, 2009

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原来你们对我来说那么重要。
今天上课又来啦,
又发梦,好想哭。

我今天终于明白,
由我离开那天开始,
我再也不值得你们信任了。
一件又一件的事发生,其实我早知道真相。
当我走前去再问,
你给我假的答案,已经告诉我。
原来我再也不值得你们信任了。
那一刻,我心很难过,没心听书,发梦,好想哭。
失去了,我才懂以前是那么值得我去珍惜。

其实有一次机会,
我走前去,
位子我已坐下了,
可是我不敢跟你们讲话,
问了一些无聊的问题。
最后不知何故,我又跑走了。

今天又发生另一件事,
全日没有mood,有人跟我说话都听不见。
当我看着你们。
我一直在想,你们会不会记得我。
我不敢看着你们,因为我想知道,你们还记得我吗。。
最后。。
答案是不会。
原来我根本不配你们比我早认识的朋友。
连一个不熟的也配不上。
那一刻,我真想哭出来。
眼泪快要流出,
我心真的很痛~
我已不值得你们信任了。

但是。。原来我还有一个姐妹,他记得我,
今天她是主角,她亲自走过来拿蛋糕请我吃,
其实。。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感动到想哭。
难过的眼泪变了感动的眼泪。
还被人看见我感动的那一刻。
至少她还记得我。
他离开我位子前,除了跟她说了生日快日,
我还跟他说了,我从来都没说过的话。
(。。。。。。。。)
是真心话。

她很少出声,真的没想到她会拿来请我吃。
每一次跟她坐,我不问她,她也不出声。
他虽然不出声,
试过好几次,问她问题,不懂什么原因,
突然她笑,我就很想笑。
是我讲话或问题好笑吗?==
还是我给他的答案好笑==”
其实我也觉得我讲的东西很好笑==

真心话~
最后结果是怎样,
我依然当你们是姐妹~
永远的姐妹。

1 comment:

Bryan Wong said...

她们不会不当你是姐妹。
她们记得你,可是特意得不想理会你吧。
不要难过,虽然我不懂你们发生过什么,可是,什么问题其实也不是不能解决。
解决了,就可以的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