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一件好想说出来的事

最近心情很差。。
好想找人聊聊。。

我好想跟他说,可是每次我很认真跟他说我的心事,
我还没讲完,一句不知道,话题就已经转了。。每次都是这样。
真没瘾。所以我很少告诉他,我的事。而不是不想告诉他。
很想他给我时间发式和听听我的心情,直到我讲完为止,但是没机会。

唯有一个朋友他愿意静静听我的心事。
虽然他不会帮到我,可是原来我把所有心事说了出来,
压力会减少一半~心情好很多。
听到他的安慰,真的没这么大压力。
我好久没跟他聊了,很久没找他了,很少机会见到他。

其实我不高心,好想认真找人聊聊。
就想到他,因为他真心愿意听完我的压力。
可是我不想麻烦他~

虽然我这个朋友很少心事,
天天都很开朗,是一个很守秘密的人。
如果他有什么事,我也会帮他。
最后,
我想跟他说谢谢。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