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过这关真难

上两个星期,
老师告诉我们。。
她说他要玩惨我们整班。。
还笑着说,她给的题目一定超难~
他很大声的说。。
要难DIST.。。
“难”
他还说,给我们班是第一班考,让我们4先。。
==""""
想起她恐怖的笑。。
真的恶魔~
==“
谁叫我们班是聪明班。

考试这样就到了,
她说得没错。。
题目真的难,
开头去做,已经想到我脑都大。
改来改去。。

考试出来,不用猜都知道我4定。
开头都做错。后面的...不用想啦。。
==”
怕自己不及格。

成绩出来啦~
幸好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差。。
PASS过到。。
但是好想拿credit。
如果我做的FILE拿到13分一定过关。

听朋友说,老师看人给分数。。
那时我在想,我应该没这么差吧。。
我的FILE做的蛮整齐嘛。
我还用了三四个小时专心去做的。
上课呢...我没有吵,又没有顶嘴什么的。很专心。。
打字又不会慢~
15分给我13分。。。有机会吧??
有信心。。有信心。。
这已经紧张了几天。。
一想起她说的“要玩惨我们”
就觉得机会低。

FILE派回来,
哇哈哈哈哈。。。
幸好,他给我的分数刚刚达到。
拿CREDIT。
如果她只给的分数差一分。。。就酱拿PASS.
哇~真的不值得。。

师父~谢谢你的教导。
你的徒弟。。“我”
没有令你失望。。
虽然拿不到DIS.
所以我会努力,
不会令你有机会感到白费心机。
哈哈。。、
不过,这次的题目真的好难==
七月的考试又来啦~
我一定会努力努力~

同学们也要加油咯。。。GAMBATEHO(∩_∩)O

1 comment:

Yif@N said...

加油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