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它又回来了

今天又来~
已经是第三次了。
我真的无法忍受,我也不想这样做。

我完全听不明白老师说什么,
当我在重看,再看,题目看了又看,
真的不明~
答案完全写不出,那一刻,我又来。。
想发脾气,想哭,想伤害自己~
我真的哭了出来。
我从来都不会对读书有压力。今年起,我有压力都是读书压力。
为了不要发别人脾气,我唯有这样做~
痛~才可以停止。才可以专心~

一个朋友,他走来教我,
虽然我没有百分百的了解。
可是我真的很感谢他。
至少我已经明白
之后心情也没这么爆炒,看见朋友开玩笑,
我也会笑了。
真的牺牲~我手好痛~没办法~一有压力我就会这样~
没想到太大力,弄到自己的手黑青了~

虽然最后我还是做到了~
同样时间,我发现一件事。
发觉自己变了~
明明知道是开玩笑,可是我的想法不是这样。
而是觉得很多人有心伤害我,
我知道不是。
糟糕~我真的变了。
会发脾气了,把所有事都想歪了。
就像今天,我又知道一件事的为什么~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去问他,他把原因告诉我后,我会怎样告诉他,其实他在伤害我~
他真的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他尽然想牺牲我,为了一个人。
如果我真的听他的,我情愿去换班。以前的我,我一定会心软。
最后我真的问他,
他回答我说没什么,不然我真的要给他知道,
在人家的眼里,他自己时常都伤害别人,

回到家,我才知道我自己有这样的想法~
才发觉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如果是以前,我根本就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或当他们开玩笑。
可是,我发觉他所说的话,好像在伤害我一样~
甚至看不起我~
可是我知道他不是这样的~

主耶稣~求你保佑我,让我停止这样的想法~

No comments: